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长江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预调剂公告

2021-03-17 15:57 医学教育网
|

2021年考研进入复试的分数线已经公布了!医学教育网小编在长江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来看看缺额专业都有哪些吧!

2021年全日制学术型、全日制专业型硕士专业均有少量调剂计划,接收部分调剂生源。欢迎有意到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继续深造的同学积极报名。

一、基本要求

考生须符合2021年国家和长江大学相关调剂政策,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单科与总分)。

二、拟接收调剂的专业

1

1.1

三、申请程序

1、申请调剂者请加QQ群(2021化工硕士调剂群702550780)。

2、申请调剂的考生需在调剂系统开放后及时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调剂系统报名、办理调剂手续;

3、后续安排请关注长江大学招生信息http://gs.yangtzeu.edu.cn/zsgz/sszs.htm、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网站http://chem.yangtzeu.edu.cn/相关通知。

附:研究生奖助学金政策(节选)

为保证研究生潜心学习,安心科研,学校建立了以国家奖助学金、行业奖学金及学校奖学金等三位一体的研究生奖助体系,以及单项奖学金和“三助”津贴。

①国家助学金。凡录取至我校的国家计划内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除外)均享受“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6000元;

②国家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标准为硕士研究生每生每年20000元,录取至我校的国家计划内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除外)均可申请参评国家奖学金;

③学业奖学金。凡录取至我校的国家计划内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除外)均可申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④行业奖学金。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及其他企业专项奖学金等行业奖学金;

⑤单项奖学金。学校设立以下若干研究生单项奖:科技成果奖、高水平竞赛奖、特殊贡献奖;

⑥“三助”津贴。录取至我校的国家计划内硕士研究生从事助研、助教、助管等工作的可获得相应的岗位津贴。

四、联系方式

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学办公室

联系人:张老师

QQ:9403935

电话:0716-8060458

点击查看:

研招网发布!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公布!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长江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预调剂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