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东南大学公布2021年公共卫生学院的专业的调剂信息

2021-03-25 16:31 医学教育网
|

分数线也公布了!调剂系统也已经开放了!调剂公告你好好看了吗?不少院校发布了调剂信息!医学教育网小编在东南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东南大学2021年公共卫生学院相关专业调剂信息”,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东南大学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东南大学

注:调剂名额有浮动,以最终公示为准。非全日制硕士生均按“定向就业”类别录取,“定向就业”硕士生在录取前须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

二、请有意愿申请并完全符合条件的考生,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报名。报名开始时间:3月26日,截止时间:3月30日24:00。

三、学院将根据初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并于3月31日发送“复试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复试通知”的,视为放弃本次调剂复试资格。

四、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须按要求完成相关程序,详见《东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复试前,学院对考生的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籍核验结果等进行严格审查核验,对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复试。

五、复试将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预计安排在4月2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复试方式和内容等参见《东南大学2021年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其中:综合考核专业覆盖范围:5h9预防专业综合或5k3医疗保险学

七、咨询电话:025-83272398

邮箱:1615976872@qq.com

联系人:陈老师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东南大学公布2021年公共卫生学院的专业的调剂信息”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