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方案

2021-03-31 10:43 医学教育网
|

各位2021考研想要调剂的考生们!调剂公告你好好看了吗?不注意的话调剂的机会就会和你擦肩而过了!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华中科技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方案”,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学院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的专业(代码)、类别、计划数

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学院2021调剂专业

二、调剂要求 

1.药剂学(100702)专业仅接收原报考我校同济医学院药学院药学专业 (100700)的考生,初试科目为 755 药学综合的科目;生物医学工程(083100) 专业仅接收原报考我校生物医学工程(083100)的考生。 

2.已通过原报考院系的复试资格审核,完成原报考院系的复试或复试合格。 

3.满足我院划定的调剂分数线,具体如下:

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学院2021调剂分数线

三、调剂程序 

我校所有调剂报名均通过教育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 我院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3月30日21:00—3月31日09:00。有意向申请调剂的考生除在调剂系统报名外,还须在3月31日12:00 前填写并提交《华中科技大学2021年调剂志愿申报表》(可在学校研招网 调剂公告页下载),签名拍照发送至邮箱 xhyjsk@126.com。 我院将及时审核考生的报名信息,按照择优遴选原则,及时向符合条 件的考生发送调剂复试通知。考生须在系统规定的时间内确认是否接受复 试通知。超过时间不回复,可视为放弃。 

四、调剂原则 

我院计划于3 月31日下午13:00 组织调剂复试。采用网络远程方式。已接受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请参考《华中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做好复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注:原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可不再重复提交材料及缴费,可在考 试当天登录考试小程序参加考试。)

二维码

具体复试形式参见《协和医院 2021 年硕士复试工作细则》 咨询电话:柯老师 027-85726337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方案”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