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调剂报名通知

2020-05-21 16:24 医学教育网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调剂报名通知”相信是准备参加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特整理一些文章供您参考: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校内调剂报名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2020 年生物学、药学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信息见以下附件。申请调剂复试的考生可根据调剂原则填报调剂志愿,填报时间 5 月 20 日 17:00-5 月 22 日 13:00.

一、调剂原则: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同时达到《上海交通大学 2020 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中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调剂志愿专业的基本复试分数线。

3.调剂学科所接受的原报考专业信息如下:

5

调剂专业代码 接受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

4.此轮调剂仅限一志愿报考上海交通大学考生填报

二、调剂流程:

1.在线填写申请调剂志愿信息,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jq/78304853.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6

2.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对调剂申请进行审核,不符合调剂原则的申请将视作无效申请。

附件: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招生专业

7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医学院分院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联系方式:yzb@shsmu.edu.cn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调剂报名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5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