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现场确认

威海报考点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确认注意事项

2020-11-06 15:24 医学教育网
|

2021年的考研报名网上确认正在进行中!山东省内报考点之一的威海市的教育部门已经发布了现场确认的公告,为帮助各位考生了解网上确认时的信息与流程,医学教育网小编从威海报考点的官网上查找到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威海报考点网上确认注意事项”通知内容如下,各位同学注意看了!

威海市招生考试办公室(3710)根据教育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统一部署实行研究生报名网上确认方式。

一、网上确认详细说明

(一)网上确认时间:2020年11月5至9日16:00(首次材料上传开始至截止时间,逾期不能上传),审核不通过需要补充材料的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0日14:00。

(二)网上确认入口:

1.手机端扫描二维码:

山东确认二维码

2.PC端登录网址:https://yz.chsi.com.cn/wsqr/stu/。

建议考生优先使用手机浏览器扫码登录。考生进入登陆页面后,输入学信网账号、密码,核对本人的网报信息、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照片后等待审核结果,网上审核通过的考生不需再到现场审核。

(三)咨询电话:0631-5810201,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二、网上确认需上传材料说明

http://jyj.weihai.gov.cn/art/2020/10/28/art_63041_2425583.html

特别提醒:考生提交材料务必真实、有效,如有提供虚假材料,后期不能考试、录取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对考生提供的无法清晰辨识的照片,考生须重新提交或到现场审核。

三、注意事项

1.审核结果24小时内将通过短信或微信反馈(提交材料考生人数过多及特殊情况除外),请考生及时登录确认系统查询审核结果。未通过审核的考生,应根据提示重新提交相关材料或携带原始材料到现场审核。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重新提交材料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等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2.不符合我办报考点条件的考生,请尽快重新选择符合条件的报考点,以免耽误您的学习和考试。

3.考生需对本人的网报信息进行认真仔细地核对,并在规定时间予以网上确认,考生仅能确认一个有效的网上报名信息。未在报名时完成报名费支付的考生为无效信息,不能参加网上信息确认。

4.报名信息经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5.考生可以在考试前一天(2020年12月25日)17:00以后到考点指定区域熟悉情况,查看各考试科目的座号。为保障考场安全和保护考试设施,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请各位考生给予理解和配合。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威海报考点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确认注意事项”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都可以顺利报名!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