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现场确认

重庆理工大学报考点2021年研究生报名网上确认率达98.4%

2020-11-30 15:02 医学教育网
|

2021年的考研报名网上确认已经结束了!根据重庆理工大学的招生办消息,重庆理工大学的报名网上确认工作已经顺利结束,为帮助各位考生了解公告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从重庆理工大学的新闻网的官网上查找到了“学校顺利完成2021年研究生报考点网上确认工作”的公告各位同学注意看了!

2021年考研共有3035名考生选择重庆理工大学作为报考点,经过11月4日-6日(共计3天)紧张而有序的信息审核、资格查验,共有2986名考生符合我校报考点要求,顺利完成了考试资格和图像材料的审核,整体确认率达98.4%。

据悉,2021年我校一志愿考生5000余名,涉及全国400多个报考点。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重庆理工大学报考点2021年研究生报名网上确认率达98.4%”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都可以初试顺利!

编辑推荐:

医学类毕业生读研比例达26%,居学科首位!医学生“考研热”从何而来?

2020年考研政治国内时政要点大汇编(更新中)

2022考研复习!历年大纲+择校手册+名校上岸经历等你来领取!

2022英语考研大纲单词背诵计划1.0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