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广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博士生入学考试的时间安排

2020-06-02 18:08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广州中医药大学的研究生学院官网上查阅到了“广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博士生入学考试的时间安排”,为帮助各位想要报考广中医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经研究,我校2020年博士生入学考试拟分批分段进行,具体复考安排如下:

一、第一批次:全日制博士普通招考生考试

(一)初试

1.考试时间:6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2.考试对象:全日制博士普通招考生

3.考试方式:现场笔试

4.考试科目:英语,专业基础课;原定的第三单元专业课考试,由导师组在复试前进行,原则上采取开放式笔试考核。

5.考试地点:大学城校区教学楼A、B栋

日期(时间)

科 目

地 点

6月27日

上午

英语

教学楼A、B幢

下午

专业基础课考试

教学楼A、B幢

(二)复试

1.考试时间:预计7月中上旬

2.考试方式:拟现场

有关初试、复试的其他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请相关考生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

二、第二批次: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中医博士专业学位(以下简称“同等学力博士”)考生考试

(一)初试

1.考试时间:7月18日上午8:30-11:30

2.考试对象:同等学力博士考生

3.考试方式:现场笔试

4.考试科目:英语(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

5.考试地点:大学城校区教学楼B栋

(二)复试

1.考试时间:预计8月中上旬

2.考试方式:拟现场

有关初试、复试的其他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请相关考生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广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博士生入学考试的时间安排”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