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江西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的考试安排

2020-06-04 16:59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江西中医药大学的研究生学院官网上查阅到了“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排”,为帮助各位想要报考江西中医药大学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我校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的招生考试调整为网络远程方式进行。

考试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网络远程初试,初试时间为6月20日全天,具体时间安排见表1;第二阶段为网络远程复试,复试时间为6月下旬,具体复试时间及要求将另行通知。

一、网络远程初试

我校2020年“普通招考”招收攻读博士研究生的初试时间为2020年6月20日全天,具体时间安排见表1。

表1 江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普通招考”招收攻读博士研究生初试时间安排表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6月20日(09:00-10:00)

英语(不含听力)

6月20日(10:30-11:30)

专业课1

6月20日(14:30-15:30)

专业课2

考核方式为闭卷笔试,具体科目见《江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每门科目满分值为100分,三门科目总分共计300分。

二、网络远程复试

网络远程复试时间为6月下旬,复试满分值为100分;具体复试时间及考生需准备的复试材料要求等将另行通知。

三、复试资格审查

进入网络远程复试的考生,报考学院或学科将根据考生在远程面试系统中上传的相关材料对考生的复试资格进行审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将被取消复试资格。

四、博士录取工作

我校“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的录取将根据考生的综合情况,按照“德智体美劳全面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

五、考试咨询QQ群

我校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咨询QQ群为927315574,欢迎考生加入本群咨询相关事宜。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江西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的考试安排”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