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研究生部分招生专业初试自命题科目调整

2021-08-24 10:29 医学教育网
|

考研的同学们,随着各个高校的2021年的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举办,昭示着新的考期已经开始了!大家准备好了吗?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找到了“温州医科大学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部分招生专业初试自命题科目调整的通知”的内容,请大家注意查看!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我校拟对2022年硕士研究生部分招生专业的初试自命题科目进行调整,同一院系同一专业只设置一组考试科目,不再设置选考科目,涉及调整的招生专业详见:

温州医科大学2021年初试科目调整招生专业1

温州医科大学2021年初试科目调整招生专业2

其他招生专业的考试科目暂时参照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初试科目设置如与教育部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最新政策不一致,我校将根据上级最新文件精神作出及时调整,最终以我校正式发布的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为准。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最新招生信息。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研究生部分招生专业初试自命题科目调整”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2考研推免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2022考研英语完形填空常考/常见短语大合集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