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跑团 > 俱乐部动态

正保跑步俱乐部三叉戟出战芝加哥马拉松 期待精彩表现

2022-09-29 09:52 医学教育网
|

初秋时节,激情热血,我们迎来了万众瞩目的2022芝加哥马拉松比赛。2022年的芝加哥马拉松将于当地时间10月9日开跑,届时我国著名马拉松教练肖丽将带领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董国建、彭建华、杨绍辉出战本次芝加哥马拉松。

芝马是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赛事之一,也是国际田联授予的金牌赛事。在芝加哥马拉松的赛道上曾产生4个马拉松世界纪录,芝加哥马拉松以平坦的赛道一度成为个人最好成绩与世界纪录的“快车道”。据芝加哥马拉松官方APP参赛号码数据显示:本次董国建参赛号码为17号,彭建华23号,杨绍辉25号。我们期待他们在这个著名的跑道上,突破自我,跑出新的记录,刷新更加优异傲人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21007174906

董国建从23岁开始转战马拉松赛道,先后多次创造历史最好成绩,并且已经代表中国田径队参加了三届奥运会和两届世锦赛。2019年柏林马拉松一战跑出208,直接撕开了沉寂的中国马拉松局面,让一批运动员以此为标杆建立信心。董国建将敢跑敢拼的心态从柏林带回国内,引领了近年来中国马拉松的一路进步。出于对马拉松的热爱和坚持,如今35岁的董国建还站在赛场之上,他更像一位跑道上历史见证者和推动者,在马拉松赛道上发光发热!

彭建华是中国马拉松历史上第五个跑进210大关的选手,马拉松最好成绩2小时09分57秒,是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马拉松项目亚军。作为我国优秀的年轻马拉松运动员,彭建华以训练刻苦、充满拼劲和斗志而著称,其临近终点的冲刺能力和意志力屡屡在比赛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转型马拉松不到一年时间,就打破210大关(2019广州马拉松),他的故事算是长跑运动员转型马拉松的经典案例。彭建华在训练中能吃苦,对自己“狠”,完成教练安排的训练内容从不打折扣,赛场上敢打敢拼,具备优秀的运动员的决心和意念。

1992年出生的杨绍辉,被很多人称为赛场上的“拼命三郎”。扎实的功底,谦逊的态度,顽强的意志,少有的沉稳,是杨绍辉给人们的印象。他说:“人生对我来说,就像马拉松。尽管艰难,但也依然要拼!”正是带着这种永不言弃,激情拼搏的精神,杨绍辉在马拉松赛道上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2021年,杨绍辉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马拉松项目运动员名单,并以2小时14分58秒的成绩取得第19名,创造了中国人在奥运会上这个项目的最好成绩。

552579_500x500

(签约教练员及正保远程教育领导合影)

正保跑步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顶尖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吸纳和招募跑步人才。我国著名中长跑教练员张国伟任俱乐部总教练,同时吸纳肖丽高级教练(现任国家队教练)、苏伟高级教练(现任国家队教练)、韩刚高级教练(现任四川省中长跑队主教练)。除董国建、张德顺、仁青东知布、彭建华、杨绍辉、何杰、杨克古、杨小华、马秀针成为签约运动员外,俱乐部还拥有顾荣朝、谢超、李鸿浩、杨博文等十多名优秀的自主培养运动员,并在多项马拉松赛事中崭露头角。未来,俱乐部将总结成功经验,发掘与发挥运动员的潜力和优势,在马拉松的赛场上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为推动中国马拉松项目的发展而努力拼搏!

为促进全民健康运动常态化、生活化,推动全民健康普及推广,共同感受体育文化、畅享运动快乐。正保远程教育除了职业化俱乐部,还针对大众推出大众跑团,全国跑步爱好者都可以加入。同时为提高大众对跑步运动专业化需求,推出北京线下训练营,针对青少年推出线下培训课,线下课程目前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保跑步俱乐部门店开展,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提高跑步专业度,健康生活!课程详情>>

QQ截图20220923100726

正保跑步俱乐部

编辑推荐
    • 免费直播
    核心力量训练

    主讲:sunny2月15日

    直播预告
    免费资料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