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跑团 > 俱乐部动态

激情夺冠:焦安静、何杰分别斩获女子半马、国内男子全马冠军

2023-07-17 09:34 医学教育网
|

赛事喜报!2023凉都六盘水夏季马拉松,正保跑步俱乐部运动员何杰以2:15:40夺得六盘水马拉松的国内男子冠军!焦安静以1:18:52打破六盘水女子半程马拉松纪录,夺得冠军!管油胜以2:21:26顺利完成本次马拉松比赛,祝贺三位运动员!

海报

何杰作为现在男子马拉松赛场上的热门夺冠选手,每次他的出现都会拉满跑者的期待值。身为现在国内男子马拉松新记录的创造者,何杰不再需要超越他人,他只需要超越自己!马拉松的魅力就在于不断地去挑战自我极限,不断地打破自己的纪录,而每一秒成绩提升的背后都是无数次的刻苦训练。何杰不负众望再次站上冠军领奖台,这就是真正的实力王者!

何杰以2:15:40的成绩获得六盘水马拉松国内男子第一名,同时获得马拉松锦标赛冠军,这是何杰继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首站无锡站后,再次获得全国锦标赛冠军,拿下两连冠,恭喜他!

何杰

关注马拉松运动的跑友们对焦安静的名字一定不陌生,这位出生于1995年的山东姑娘是马拉松赛场上的闪耀面孔,多次在马拉松赛事中取得令人惊艳的成绩。

加入正保跑步俱乐部后,焦安静多次登上领奖台,焦安静以1:18:52夺得冠军,打破六盘水女子半程马拉松纪录!相信未来这位马拉松女神可以创造更多精彩的夺冠瞬间。

焦安静

马拉松比赛所带来的经历与自我实现是最宝贵的收获。期待正保跑步俱乐部的运动员们坚定信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之后的每一场比赛,俱乐部也将陪伴每位运动员一起向前!

如果你也有一个跑马梦,如果你也想轻松科学奔跑,渴望驰骋、追风,感受速度与激情,快来参加正保跑步俱乐部2023夏季训练营吧!(地点为奥森南园南门东侧正保跑步俱乐部)夏季训练营为期16周,每周两次合练,一次周末有氧耐力训练,一次周中专项力量/速度训练。在此基础上,每月还将安排2-3次跑步专业知识讲座,让所有学员全方位掌握跑步训练的各项知识。16周后训练营会以一场马拉松比赛(内部测试赛)收官,检验训练成果,收获全新自我,您还将获得正保跑步俱乐部颁发的奖牌和结营证书。

夏训

除此之外,训练营学员还可以享受如下权益:

权益

正保跑步俱乐部的初心是为所有想挑战自我,希望通过跑步带来改变的朋友,提供科学全面的训练指导,为跑步爱好者创建一个专业化的训练平台。我们希望传递给你的不只是先进的跑步技术和训练手段,更多的是陪伴和鼓励。在跑步的路上,你并不孤单,让我们一起在平凡生活中创造不平凡的时刻!

报名通道

正保跑步俱乐部

编辑推荐
    • 免费直播
    核心力量训练

    主讲:sunny2月15日

    直播预告
    免费资料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