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zhuanti.template.html不存在!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zhuanti/block/nav.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专题 > 考试报道 > 正文

2018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报道

2018-05-24 11:43 医学教育网
|
2018卫生现场报道
小编
寄语
2018年卫生资格考试即将开考,相信有很多朋友们都已经准备好了,在此医学教育网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预祝大家都能够通过本次卫生资格考试!期待你们的好成绩~考试时间安排
  • 汤以恒

    拥有了勤奋的精神,科学的方法,良好的心态,胜利就在你的前方!

  • 钱韵文

    一次次的挑战自我,我们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祝你考试顺利通过。

  • 邵启轩

    梅花香自苦寒来,努力拼搏是为了更好的明天,期待你们取得好成绩!

  • 景 晴

    面对目标,信心百倍;面对考试,沉着冷静。资格证书在等待着你!

  • 叶 冬

    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和拼搏,会换来丰硕的回报,祝大家旗开得胜!

  • 闫敬之

    以你之勤奋,你之毅力,还有我的祝福,你一定可以登上胜利的巅峰。

成绩查询
考后2个月
成绩单
考后2个月
卫生资格
证书领取
备战高级职称

24小时保障热线

010-82311666
400-650-1888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打开扫一扫,用你的手机
瞄准二维码,吃鸡不是梦
考试时间安排
专业 日期 考试科目 时间
药士/师/主管药师
初级护师
主管护师
5月26日 基础知识 09:00-11:00
相关专业知识 14:00-16:00
5月27日 专业知识 09:00-11:00
专业实践能力 14:00-16:00
全科主治医师 5月26日 基础知识    08:30-10:00
相关专业知识  10:45-12:15
专业知识    14:00-15:30
专业实践能力  16:15-17:45
注:4门考试科目均在同一天内考完
内科主治医师
外科主治医师
中医内科主治医师 5月27日
中药士/师/主管中药师
妇产科主治医师 6月2日
儿科主治医师
检验技士/师/主管技师 6月3日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4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daojishi/zhuanti.template.html不存在!
编辑推荐
detail.template.html 第197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freebie/zhuanti.template.html不存在! detail.template.html 第204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live/zhuanti.template.html不存在!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