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优惠,折扣来袭!——赠券不如赠课,打折不如考过!”医学教育网推出2016年度优惠回报广大学员,感谢大家对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凡2016年12月31日之前,购买医学教育网2017年医师资格、执业药师、护士资格、卫生资格辅导实验无忧班、定制无忧班和面授全封闭旗舰班的学员,可免费获赠对应类别的考前提高班或面授点睛视频班课程。
四大辅导 优惠来袭
医师资格

购买实验班、定制班及旗舰班

赠送面授点睛视频班

报名参加>>

执业药师

购买实验班、定制班及旗舰班

赠送考前提高班

报名参加>>

护士资格

购买护士执业资格实验班

赠送考前提高班

报名参加>>

卫生资格(部分专业)

购买卫生资格实验班

赠送考前提高班

报名参加>>

活动说明:
1

赠课会在2017年1月6日前开通,学员可在1月6日之后在我的网校我的家中查看开课情况,具体上课时间以所赠送课程安排为准;

2

卫生资格涉及的部分专业包含:初级护师(203)、主管护师(368~373)、内科主治医师(303)、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304)、外科主治医师(317)、妇产科主治医师(330)、儿科主治医师(332)。

3

所有实验班、定制班续学续报学员,不享受上述赠课服务;本赠课仅赠送一期辅导,第二年续报学员不再享受本活动中涉及赠课。

活动对象及时间:

活动时间:2016.12.21至2016.12.31;
活动对象:活动结束前报名2017年实验班、定制班及旗舰班的学员。

特别福利:

本次活动开始前,已报名上述活动中提及的2017年实验无忧班、定制无忧班及面授全封闭旗舰班辅导的学员,也可享受上述赠课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