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产后系列课程 > 正文

剖腹产后怎么减肉呢?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问:剖腹产后怎么减肉呢?

妇幼课堂回复:

◆多吃这些东西

1、多吃蔬菜。蔬菜纤维多,会吸收水分膨胀,很容易使胃有饱足感。

2、改变进食顺序。由于蔬菜遇到水会膨胀,容易使胃有饱足感,因此,新妈妈们可以先喝汤、吃蔬菜类的食物,最后再食用饭、面与蛋白质。

3、少油、少调味料。

4、三餐定时、定量。白天的活动量较晚上高,因此早餐与午餐摄取的份量最多,到了晚上活动度降低,晚餐的摄取量也要降低。

5、选择血糖上升速度慢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产后瑜伽

1、首先平躺在地上,两膝弯曲,脚底紧贴臀部,两手分别抓住脚踝。

2、胸部,上背部及臀部有有延伸感,平躺,两脚稍微分开。

3、头,肩膀及脚着地,将臀部及胸部尽量抬高,缓慢地深呼吸。

维持此动作至少十秒然后放下,可以视自己的情况来缩短或延长时间。

编辑推荐:

哺乳期减肥可不可以?

更多资讯知识尽在妇幼课堂,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剖腹产后怎么减肉呢?”,感谢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