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产中系列课程 > 正文

【分娩须知】产前阵痛多久才会生?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分娩须知】产前阵痛多久才会生?”相信是准备分娩的宝妈们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产前阵痛多久才会生?

产前阵痛多久生,每个产妇的情况都不同,时间也不一样。 通常初产妇要比经产妇持续时间长,大概要七八个小时,有些甚至会持续痛十几个小时就会生,而经产妇已经有过生产经历,宫口及产道容易打开,可能阵痛个3-6个小时就会分娩。不过具体的时间还是要根据产妇的个人情况而定。

为什么会产前阵痛?

产前阵痛是子宫收缩引起的疼痛,当胎儿发育完成想要从子宫中出来时,产妇就会子宫收缩疼,以便胎儿从子宫颈下降,宫口打开,并通过收缩推动胎儿娩出。 同时阵痛的过程还能使胎儿受到相应的挤压,使得其肺部得到锻炼,对出生后呼吸系统有益。另外,产前阵痛还能加速产妇产后的身体恢复。

产前阵痛多久一次?

产前阵痛的频率受子宫开口大小影响,最开始时子宫口还没开,可能10分钟左右一次,每次30秒,痛感并不强烈。之后随着宫口的扩张,阵痛会越来越频繁且强烈,由5分钟一次密集到1-2分钟一次,直到宫口全开才会有所缓解。

正小保8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分娩须知】产前阵痛多久才会生?”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产中系列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今日热点:

妇幼课堂产中系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分娩须知】顺产会导致盆骨骨折吗?

【分娩须知】产妇一次性内裤尺码怎么选择?

【分娩须知】产房里面都是光屁股的吗?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