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产中系列课程 > 正文

【分娩须知】顺产会导致盆骨骨折吗?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分娩须知】顺产会导致盆骨骨折吗?”相信是准备分娩的宝妈们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顺产会导致盆骨骨折吗?

不会 

顺产是不会导致盆骨骨折的,骨折通常在外力作用下的一种情况,而顺产最多是导致盆骨变宽等情况,而且这个情况是可以逐渐恢复的。很多人顺产之后骨盆都是会变大的,多少会有一点变化,当然,年纪小的会恢复的更快更好。

盆骨骨折可以顺产吗?

看情况

如果骨盆骨折不涉及骨盆环或耻骨联合,它将不会影响正常分娩时骨盆开口的打开,并且可以在正常分娩分娩。然而,如果涉及上述部分,骨盆开口将受到影响,正常分娩将更加困难。如果耻骨联合中没有单独涉及耻骨,正常分娩将不会受到影响。 

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当地医院复查骨折后是否愈合良好,有没有骨盆畸形情况,如果骨盆口畸形狭窄一般不能顺产。但如果治疗的效果哦哦比较乐观,也有顺产的可能。

正小保3_副本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分娩须知】顺产会导致盆骨骨折吗?”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产中系列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今日热点:

妇幼课堂产中系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分娩须知】产妇一次性内裤尺码怎么选择?

【分娩须知】产房里面都是光屁股的吗?

【分娩须知】医院会强制孕妇顺产吗?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