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期系列课程 > 正文

有这5大征兆,可能说明你已经怀孕了!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有这5大征兆,可能说明你已经怀孕了!抓紧时间一起来看看吧。

早孕的5大征兆:

1、恶心干呕:怀孕一般有晨吐现象,怀孕40——80天早晨空腹时有轻微恶心呕吐,没胃口。

2、月经停止:最早的反应是停经,发现月经推迟或是没来,马上到医院做小便化验确诊。

3、腹部凸出、乳房胀痛:孕囊在子宫里逐步长大,撑大子宫使小腹凸出来;怀孕后荷尔蒙分泌增加,乳房胀痛膨大,甚至有乳汁分泌。

4、疲倦,心悸:容易疲劳,懒散无力,病恹恹、昏昏欲睡,都是怀孕症状。

5、小便频繁:怀孕8至12周时,上厕所次数增加,这是由于子宫胀大压迫到膀胱。怀孕3个月后,小便次数会减少,但是如果不只有频尿症状,还合并有解尿痛、血尿等症状,则可能有泌尿道感染,需治疗。

编辑推荐:

孕期爱美的妈妈这10点误区不要踏入哦

以上就是妇幼课堂介绍的关于“有这5大征兆,可能说明你已经怀孕了!”的介绍,欢迎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