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高级职称考试题库软件 > 助考之星卫生高级职称(核医学与技术)题库版

核医学与技术卫生高级职称考试助考之星题库版

核医学与技术卫生高级职称考试助考之星题库版
说明:“助考之星”软件不能使用学习卡支付;一个激活码只能在一台
电脑上和一台手机(使用帮助)上激活,激活后不能更换。 激活码查询>>
推荐指数:★★★★★
软件版本:13.093
软件大小:36M
试题数量:1522题
运行环境:WinXP/Win7/Win8/Win10
安全认证:瑞星、360、卡巴斯基已通过
咨询:010-82311666/4006501888
题库版优惠价:198元/套
下载试用
立即购买
下载手机版:
      卫生高级职称(核医学与技术)助考之星题库版

软件介绍

  《核医学与技术卫生高级职称考试助考之星题库版》系医学高级职称核医学与技术仿真试题辅导软件,适用于医学正、副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题库设计紧扣考试大纲、考试教材、考试科目、国家卫计委颁布的人机对话标准版。符合医学高级职称核医学与技术考试题型与考试科目,考试资料丰富,免费试用、试题库巨大(注册版试题量达1522题),软件收录专业题库强化练习题、综合复习题、仿真试题,囊括了目前所有的考试题型骨骼肌肉系统、呼吸系统、技术部分、泌尿生殖系统、乳腺、头颈与五官、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中枢神经系统,并对部分难度较大考题提供专业级的解题思路、答题技巧、考试要点精解。通过人机对话的互动模式即可全面复习、又能有针对性的强化训练,提高应试能力,助您考试成功!  

01医学智能辅导软件
559个软件功能点,36个智能辅助学习模型,25项独特优势,主动识别考生弱点,提高识记速度,缩短复习时间。
02方便快捷的辅导软件
界面清晰简洁,操作简单,完全符合用户习惯,交互性强,多种学习定制方案,简单应用,引入学霸学习方法,让您用得舒服、学习爽。
03免费升级
我们依据每年考试大纲,增加历年考题,提供及时更新升级服务,我们郑重承诺,只要您不更换电脑,我们就提供免费升级。
04智能辅助学习
自动记录考生错题,在人机对话和随机练习中自动重现,强化记忆,做得越多,软件越能聪明的帮考生复习,一款良师益友软件,学习的好助理。
05模拟考场
无限次自动智能组卷,自定义选题范围,可以按章、按节进行选择出题范围,每次出题决不重复,使您在较短时间内完全适应人机对话考试。
06人机对话
人机对话是国家卫计委统一考试界面,您根据这个模块练习,提前适应考试环境,提高临场效果,熟悉操作更能提高得分数。
07精选试题
每个科目都按照章节、历年真题、考试冲刺、仿真试题、易错题等进行分类练习,针对性强,覆盖了应考的全部知识点。
08智能阅卷
答题完毕后自动批阅并显示得分、用红色标记答错试题,错题自动进入错题收藏,下次自动提示复习错题,是学习的好助手。
09错题重做
自动记录错题,形成全面的错题记忆库,重做后答对的题在后续练习中还会自动调出,以帮考生再次练习,反复刺激,强化记忆,避免遗忘。
10试题查找
支持全文模糊检索,就考试某个知识点、病例题进行查找,将包含此知识点的所有试题进行汇总出题进行练习。
11解题思路
针对典型重点和难点较大的试题提供详细的解题方法、答题技巧、考试要点精解,让您最快掌握这类试题技巧,强化记忆。
12在线注册
在线下载、在线付款购买,2分钟即可安装、注册完成,我们提供方便、快捷的在线注册,您无需按传统方式输入繁杂、易错的注册码。
13统计分析
学习报告多维度、多对比按各种类型分类显示,使您自行一目了然判断自身薄弱环节进行加强训练。

14温故知新
智能记录练习内容及错误,进入新练习时,可反复练习。可按天、周、月查看历史记录,同时标注正确或错误的试题,用题目+答案背题模式快速复习。
15快速背题
提供多种选择功能,默认调取最近1个月错题、系统收藏题、带读书笔记的题,以及自定义章、节的题,快速显示题和答案内容形成快速快背模式。
16试题收藏
错2次以上的题自动收藏,有系统收藏推荐和用户收藏分类,定向反复练习。可设置错N次以上的自动收藏,可对收藏题目清除及恢复,或彻底清空。
17学习笔记
支持手机拍照相关书籍考点、其他图片、文字等,便于您管理学习资料,一次复习记录,多次使用。
18考点阅读

提供经典的考点资料阅读,知识掌握更全面,记忆更深刻。
19试题过滤
可以自定义设置条件进行选择性测试和练习:练习新题、错题重做、收藏试题,也可以对题型进行过滤,如只练习A型题。
20押题版试卷
高质量组卷,由专业主任专家组卷,临考押题,完全仿真考试。
21学习报告
提供学习明细表,累计学习时间和科目正常所需时间对比,按时间周期提供正确率变化表、章节错误率分布图等多方位分析,让复习有的放矢。
22上次答题
显示出最近的答题时间列表,最近一次在最前面,点击进入上次的答题位置,继续复习。
23数据备份
自动定时备份,即使系统重装,数据亦完整保存,安全、便捷的保存答题记录、试题收藏、个性设置等用户信息,重装软件可恢复数据。
24个性设置
自定义答题模式、随机练习、顺序练习、背题模式,字体、字号自由选择,可选答题背景颜色,减少阅读疲劳,更多提醒、更多人性化操作。
25手机版特点
助考之星同步赠送手机版永久使用,随时随地,想学就学,想练就练,手机版不卡顿,不掉线,平时使用不占流量。
扫二维码下载即可安装:
           助考之星题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