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十大品牌教育机构!

冬季皮肤保湿全攻略

2014-01-10 20:40

冬季寒冷,需要对皮肤进行有效的保湿补水,其中有几大死角是不能忽略的,下面为你带来冬季皮肤保养的全攻略,!

保湿补水死角一:嘴唇寒冷的冬季,对于嫩薄的嘴唇应该进行全方位的保湿,嘴唇的冬季护理需要一日多次,如果外出,应该在外出前进行,并带上润唇膏外出,方便在室外帮助嘴唇进行补水。

保湿补水死角二:颈部颈部也是皮肤最脆弱的一个部位,颈部的皮肤很薄,很容易受到伤害。针对颈部进行合理的涂抹润肤霜或面霜(最佳面霜),同时外出要带上围巾,避免寒风刮伤!

肤保湿补水死角三:鼻子对于很多朋友,鼻子上的皮肤比较嫩,难以承受低温和寒风,会出现通红的情况。我们可以避免鼻子经常被寒风直接刮到,用围巾等进行遮挡。还可以对鼻子经常涂上保湿补水的冬季护肤品,确保鼻子皮肤不会出现经常干燥。

保湿补水死角四:眼部眼部是大家冬季保湿补水容易忽略的部位,虽然眼部不容易出现龟裂、翘皮的情况,但是也会造成眼部红痛,所以对眼部皮肤进行的保养不能减少!

冬季皮肤保湿全攻略为你带来冬天容易忽略的几大补水死角,你也要注意了咯!

转发分享:
分享到: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