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论坛热帖 > 正文

让年终总结不再纠结

2011-12-29 10:42 医学教育网
|

  绕不过的年关,饶不过的年终总结。每到年底,众多上班族在期待年终奖的同时,都得先过一个关口:写年终总结。如何将琐碎的工作每年都写出新意,实在是考验上班族的难题。总结写的好,短处变长处,总结写不好,优点也会变成缺点。套用一句广告词,工作干的好,不如总结写的好。

  百分之八十的总结都是这样写的:“本人思想认识端正,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经常加班加点,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工作中取得了以下成绩:……。但是也存在着一些不足,主要表现在,只注意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为领导分忧不够,对同事帮助不足。”看到这样的总结报告,领导还有什么可说的?只有大笔一挥,在总结上批示:“望再接再厉,更上层楼!”

  为此,医学网小编特意为医护行业的各个群体整理了一份总结范本,希望大家顺利通过总结关口,抄走鼓鼓囊囊的年终红包。

  手术室出科小结

  儿科护士出科小结

  骨科实习出科小结

  妇科出科小结

  护士出科小结

  神经内科出科小结

卫生资格公众号

相关资讯
距2024卫生资格考试还有

编辑推荐
考试辅导
直播课
2021卫生资格考试重点内容解读直播汇总
【免费直播】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重点内容解读直播汇总

直播时间:1月27日起

主讲老师:老师团

直播介绍:医学教育网推出2021年卫生资格各辅导类别重点内容解读直播课,快跟老师一起复习吧!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