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论坛热帖 > 正文

卫生资格/卫生职称考试报考政策论坛咨询专区

2010-08-11 16:13 医学教育网
|

  2010年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已经开始报名了,相信大家对今年的报考政策都有多多少少的疑问。网校为大家开通“2010年卫生资格/卫生职称考试报考政策咨询专区”,大家可以在这里针对卫生资格/卫生职称考试报考的相关政策提问,版主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对各位提出的问题作出答复。

  卫生资格考试报考政策咨询——经典问题回顾

  学员xph99:各位高人:我是03年大专毕业,08年取得执业医师证,请问我何时能参加主治医师考试??谢谢告知!!

  版主回复:不知道您是医学类什么专业。按照临床类来说,报考条件中的年限是按照你取得执业医师证之日算起的,你是专科学历,那么你需要在08年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之后,从事医师工作6年,2014年方能参加主治医师考试。

  学员dzl1980 :2001年的大专学历,08年开始读的函授本科。05年考到的执业医师有05年的初级证,请问我能报考2009-2010年的主治医师吗?

  版主回复:目前有些地方函授专业取得的学历已经不能作为报考卫生资格考试的学历证明,如果按照您的大专学历来算的话,工作年限的要求是6年,您要到2011年才可以报考主治医师。当然,各地的相关政策略有不同,所以建议您可以咨询当地主管部门。

  ……

  点击进入论坛提问>>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考试辅导
直播课
2021卫生资格考试重点内容解读直播汇总
【免费直播】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重点内容解读直播汇总

直播时间:1月27日起

主讲老师:老师团

直播介绍:医学教育网推出2021年卫生资格各辅导类别重点内容解读直播课,快跟老师一起复习吧!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