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安徽省休宁县公开招聘卫生紧缺专业技术人员体检考察安排

2019-11-07 16:40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安徽省休宁县公开招聘卫生紧缺专业技术人员体检考察安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体检考察人选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比例等额确定(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体检考察由县人社局、县卫健委共同组织实施,按先体检后考察的顺序进行。

体检工作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规定执行,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

考察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进行考察。实施考察时成立考察工作小组,每组由两名以上工作人员组成。考察人员通过查阅档案、听取有关方面意见、与本人面谈等方式,准确把握被考察对象的情况,全面、客观、公正地作出评价并写出书面考察报告。在各级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得确定为拟聘用人选。

对考察、体检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考察、体检最终结果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编辑推荐查看:

【医疗招聘】2019年安徽省休宁县公开招聘卫生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啦

以上关于“2019年安徽省休宁县公开招聘卫生紧缺专业技术人员体检考察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