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事业编 > 正文

安徽亳州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笔试时间及内容

2019-10-07 16:42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进一步了解安徽亳州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安徽亳州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笔试时间及内容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9年10月27日上午,具体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二)笔试内容:

共有2个科目,各科满分均为100分。

1.《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包括: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人文等,考试时限100分钟。

2.《医学基础知识》、《护理学基础知识》、《申论》,考试时限120分钟。

试卷命制及阅卷评分工作委托相关考试中心统一组织实施。

(三)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101-121岗位按《专业基础知识》(《医学基础知识》或《护理学基础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7:3的比例,201-209岗位按《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两科6:4的比例合成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笔试成绩相同的101-121岗位按《专业基础知识》,201-209岗位按《公共基础知识》成绩高低排序。笔试成绩在亳州市卫生健康委和亳州市妇幼卫生网网站公布。

完整版招聘通知公告请查看:安徽亳州市妇幼保健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1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