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事业编 > 正文

10月安徽亳州市妇幼保健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要求

2019-10-07 16:48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进一步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10月安徽亳州市妇幼保健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要求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和计划

计划招聘91名,各岗位具体招聘人数和条件见《2019年亳州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三、招聘方法和程序

实行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的方法,按照制定计划、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和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四、招聘范围和条件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及其他要求;

(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中的“25周岁以下”为“1993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所有岗位研究生学历报考年龄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

(七)报考岗位需要相应证书的必须提供相应的专业资格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

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请查看:安徽亳州市妇幼保健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1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