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事业编 > 正文

安徽六安市金安区2017年8月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46人笔试考试时间

2017-08-07 11:51 医学教育网
|

关于安徽六安市金安区2017年8月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46人笔试考试时间,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1、考试方式:考试采用笔试(《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和《专业知识》笔试)加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2、笔试

《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二科(不指定教材)。

(1)内容:《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20分)和《专业知识》(满分为120分)。具体考试内容详见《2017年六安市金安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情况一览表》。

(2)笔试时间:2017年9月16日。

8︰00—10︰00专业知识

10︰30—12︰00公共基础知识

(3)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结束后,成绩将及时在“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网”公布。

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设定笔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笔试成绩相加,不含加分)为120分,达不到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的,或考生有一科无成绩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2017年8月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部分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以上关于“安徽六安市金安区2017年8月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46人笔试考试时间”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相关资讯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