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9月安徽庐江泰安医院招聘工作人员27人

2017-09-14 09:10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2017年9月安徽庐江泰安医院的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编的编辑为您搜集整理了2017年9月安徽庐江泰安医院招聘工作人员27人信息,供您参考。

庐江泰安医院是一所现代化的新型医疗机构,医院开设内科、外科、妇产科、眼科、医学影像科、检验科等临床一线科室。现根据工作需要,医院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7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敬业、勤奋、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工作地点

庐江县泰安医院

三、报名条件

1、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能力及身体条件;

2、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见附表一。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应聘采取网络和现场应聘,请应聘人员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条件所要求的相关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近期一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扫描件发至邮箱:1351549227@qq.com,或直接带相关资料到医院应聘,只可应聘一个岗位。

应聘时间:长期有效

应聘人员必须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品行端正,事业心、责任感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对拟聘用人员上岗签订一年期劳动合同,约定1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工资1600———2600元(因具体专业不同而不等),试用期包含在合同期内;试用期不合格予以辞退,试用期合格人员工资待遇按照医院薪酬管理办法确定标准。按劳动法及相关规定统一缴纳“五险”,提供住宿。

咨询电话:0551-87288120(办公室)

医院地址:庐江县庐城镇新渡路98号,城内乘4路公交车直达泰安医院站

2017年庐江泰安医院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docx

上文关于“2017年9月安徽庐江泰安医院招聘工作人员27人”的通知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相关资讯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