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事业编 > 正文

安徽省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考试体检与考察安排

2019-12-26 09:33 医学教育网
|

安徽省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考试体检与考察安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根据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与招聘岗位数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如出现面试成绩相同的,采取加试形式确定。

体检工作由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下组织实施。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 

考察工作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下,由市第一人民医院具体组织实施。考察工作由两名及以上人员组成考察组,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组负责复查核实应聘者报名资格条件,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据实撰写考察材料。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对体检或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只递补一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后不再递补。 

编辑推荐查看:

【安徽省】关于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各专业硕士研究生49名的公告

以上关于“安徽省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考试体检与考察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