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正文

2017年安徽宿州泗县卫计委招聘乡村医生90人

2017-07-02 11:22 医学教育网
|

2017年安徽省泗县卫计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村医生90人,报名时间:2017年7月7日-2017年7月11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逾期不予补报。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徽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方案的通知》(皖政﹝2015﹞16号)、安徽省卫计委等6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的意见》(皖医政办﹝2015﹞5号)、《关于印发安徽省村卫生室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皖卫基层﹝2016﹞2号)和宿州市政府《关于宿州市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宿政秘﹝2016﹞184号)等文件规定,经县政府同意,2017年度安徽省泗县卫计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村医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3.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7.年龄条件为35周岁以下,即“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对象和人数

1.已取得中专学历且具备助理执业医师以上资格或全日制医学类专科以上学历的应历届毕业生,计划招聘50人。

2. 已取得护士执业资格的,计划招聘30人。

3. 已取得药士(师)专业技术执业资格的,计划招聘10人。

招聘相关信息在泗县人民政府网()上统一发布。

四、招聘步骤

招聘工作采取考试、体检和考察相结合的办法,按照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相关资讯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