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20年4月甘肃灵台县卫生健康局招聘乡村医生怎么报名?

2020-04-03 19:20 医学教育网
|

对于“甘肃灵台县卫生健康局”日前发布的招聘信息,大家都了解了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2020年4月招聘乡村医生怎么报名?”,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下去吧!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2020年4月甘肃灵台县卫生健康局招聘乡村医生怎么报名?

招聘工作由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实施,邵寨、百里、新开3乡镇卫生院对报名人员进行面试考察。要求应聘人员在2020年4月14日前在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卫健局窗口报名登记,进行资格审查。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公示、签订聘用合同、上岗等程序进行。

1.报名、资格审查。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同时进行资格审查。

①报名时间:2020年4月3日—2020年4月14日,共7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②报名地点:灵台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局窗口。

③报名方式:报名时须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乡村医生及以上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二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现场审查无误后填写《灵台县卫健局2020年公开招聘乡村医生报名表》一份(详见附件),每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

2.面试考察。由县卫生健康局组织所属乡镇卫生院按报名名额确定面试考察人选,面试考察通过目测、谈话、随机提问等方式考察应聘人员的仪态仪表、应辩能力及专业能力,看是否符合医疗岗位从业人员职业要求。

3.公示、签订聘用合同、上岗。面试考察合格人员,在县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期满后,无异议,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后上岗工作,合同期一年,期满后根据本人意愿和工作需要优先续签。

编辑推荐:

招聘4人!甘肃灵台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公开招聘乡村医生公告

看了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对“2020年4月甘肃灵台县卫生健康局招聘乡村医生怎么报名?”的信息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掌握完备的信息才能确保应聘的万无一失!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