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19年山西忻州市保德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9-11-25 19:15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山西忻州市保德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及地点!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⑴报名时间: 

报名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报名阶段: 

时间: 2019年11月29日—— 2019年12月3日 

上午8:30---11:30 下午3:00---5:30 

第二阶段为其他非“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报名阶段: 

时间: 2019年12月10日—— 2019年12月13日 

上午 8:30---11:30 下午3:00---5:30 

⑵报名地点:保德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三楼会议室。 

第一阶段“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报名结束,若出现报名人数为零或少于岗位招聘名额,将空余的招聘岗位或名额划归(增设)为原招聘单位、资格条件相同的其他(非服务基层项目)岗位。划归(增设)的岗位和名额情况,在保德县人民政府网公告后,开始第二阶段报名。 

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工作若干问题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14〕20号文件规定“县级及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可不受开考比例限制,只要有人报名即可开考,但成绩需达到规定的合格线”。报考医、技岗位可不受开考比例限制。报名结束,若出现岗位报名人数少于招聘名额,核减该岗位的招聘名额。 

以上关于“2019年山西忻州市保德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及地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