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20年广东揭阳市揭东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考试报名方式及报名资料

2019-12-04 15:15 医学教育网
|

2020年广东揭阳市揭东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考试报名方式及报名资料!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方式进行。

1. 网上报名。应聘者于2019年12月13—14日前下载《揭东区医疗机构2020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应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报名表》(附件2)填写后将报名表电子邮件发送至揭阳市揭东区卫生健康局人事股邮箱:jdqwjjrsg@163.com。

2. 现场确认。经网上报名后的应聘者应于2019年12月15日上午9:00—13:00,在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揭东区卫健局招聘展位现场确认。现场报名确认地点: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体育场揭东区卫健局招聘展位。

应聘者本人须按公告规定时间到现场报名确认,同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1)《揭东区医疗机构2020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应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报名表》1份(贴相片)。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者提供)。

(3)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或暂缓就业协议书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4)有效的内地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的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书。

(6)近期彩色正面免冠小一寸相片3张。

(7)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证书、证明材料提交原件及复印件的,待查验后退回原件。

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不得兼报。

编辑推荐查看:

【广东省】2020年广东揭阳市揭东区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55名

以上关于“2020年广东揭阳市揭东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考试报名方式及报名资料”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