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19年河北唐山市曹妃甸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2019-12-05 16:42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河北唐山市曹妃甸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6日-12月9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2. 报名地点:唐山市曹妃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唐山市曹妃甸区唐海镇裕华街19号)。

3. 报名要求:本次公开招聘采用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重复报考者取消考试资格。专业要求为具体专业的,报考人员毕业证书上专业名称须与岗位条件中专业要求一致。

报考人员现场提交《2019年唐山市曹妃甸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式2份(需先行从网上下载表格并填写相关信息且粘贴彩色照片,报考岗位名称及岗位代码须与《2019年唐山市曹妃甸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一致,字迹清晰、不得涂改),同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小二寸免冠彩色同版照片2张。

留学回国人员和其他海外、外国学历学位获得者需提供国家教育部或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服务于曹妃甸区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另需提供服务期满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013年冬季至2018年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院校毕业、退伍安置地在曹妃甸区的大学生退役士兵另需提供退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编辑推荐查看:

关于2019年河北唐山市曹妃甸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3名的公告通知(含医疗岗)

以上关于“2019年河北唐山市曹妃甸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