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20年浙江宁波市鄞州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第一批招聘事业编制人员110人报名时间及要求

2019-12-06 16:25 医学教育网
|

2020年浙江宁波市鄞州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第一批招聘事业编制人员110人报名时间及要求!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2日-12月13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具体报名地点、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

2. 报名要求:应聘者先从网上下载并填好报名表,携带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2020年应届生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生源证明(高校入学前的户口簿或原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下同)或户口簿(户籍证明,下同)、学生证、就业协议书和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招聘职位要求提供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历届生要求提供本人简历、身份证、生源证明或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单)、注册证书、职称证书,招聘职位有专业工作经历、工作年限要求的,需要提供专业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或当地社会保险部门出具的参保证明等招聘职位要求提供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每位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单位一个职位。

编辑推荐查看:

浙江宁波市鄞州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一批招聘事业编制人员110人

以上关于“2020年浙江宁波市鄞州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第一批招聘事业编制人员110人报名时间及要求”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