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四川省泸州市精神病医院直接考核招聘考试的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2019-12-06 15:19 医学教育网
|

四川省泸州市精神病医院直接考核招聘考试的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 报名地点:泸州市民政局人事科(地址:江阳区江阳西路1号市政府3号楼底楼)

3. 报名要求:凡符合条件的报名者,请持《泸州市精神病医院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毕业证、有效身份证,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照片3张。报名者若系其他单位工作人员,还需提供本人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编辑推荐查看:

泸州市精神病医院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啦

以上关于“四川省泸州市精神病医院直接考核招聘考试的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