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20年1月江西省宜春市妇幼保健院招聘考试报名事项

2020-01-06 16:07 医学教育网
|

2020年1月江西省宜春市妇幼保健院招聘考试报名事项!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至2020年1月9日

护理岗位报名地点:宜春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门诊楼5楼)电话3562953,邮箱:844528189@QQ.com。

其它岗位报名地点:医院办公室,电话3562008,邮箱:3020537758@qq.com

报名及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

1、个人简历。

2、提供毕业证书,并在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各类等级证书和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能证明工作经历的证明。

报名结束后,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情况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医院办公室、护理部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弄虚作假或与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其应聘资格。现场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医院将组织理论考试、操作考试、面试、体检等,具体时间地点将会电话通知。

编辑推荐查看:

关于2020年1月江西省宜春市妇幼保健院招聘医疗岗的通知

以上关于“2020年1月江西省宜春市妇幼保健院招聘考试报名事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