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20年1月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招聘医疗岗的报名方式

2020-01-21 16:51 医学教育网
|

2020年1月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招聘医疗岗的报名方式!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网络报名:邮箱:szefyrsk@163.com,主题命名要求:姓名+学历+岗位类别+联系方式,需以附件形式发送简历、《应聘人员登记表》、所有序列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执业证、规培证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我院将以邮箱回复的形式进行初步筛选通知。

未按规定投递报名资料者视为无效报名,《应聘人员登记表》在附件或网页下载区下载。本次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编辑推荐查看:

关于2020年1月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招聘医疗岗27名的通知

以上关于“2020年1月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招聘医疗岗的报名方式”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