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嘉兴市第二医院2020年4月招聘医疗工作人员考试报名方式是什么(浙江省)

2020-04-01 17:46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嘉兴市第二医院2020年4月招聘医疗工作人员考试报名方式是什么(浙江省)”,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嘉兴市第二医院2020年4月招聘医疗工作人员考试报名方式:邮箱报名。

嘉兴市第二医院2020年4月招聘医疗工作人员考试报名方法:报名人员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登记信息,必须同时于规定时间将报名相关材料扫描件电子稿发送至报名邮箱:jxsdeyyrsk@163.com,文件名为“应聘岗位+专业+姓名”。相关报名材料可在考试前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所提供材料不全或材料审核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1

编辑推荐:

浙江省嘉兴市第二医院2020年4月招聘范围及招聘人员年龄、学历要求

2020年4月嘉兴市第二医院【浙江】招聘15名编外合同制人员啦(一)

以上就是“嘉兴市第二医院2020年4月招聘医疗工作人员考试报名方式是什么(浙江省)”的通知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