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19年四川省射洪县部分卫生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考试报名方式

2019-11-01 18:07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四川省射洪县部分卫生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考试报名方式!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本次考核招聘采取现场报名进行。报考者持本人自荐书、岗位需求的报名材料(含本人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相关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交学校就业推荐表、获奖证书、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部门开具的学历证明书,专业证明书等材料;海外留学生还应提供国家教育部有关学历认证机构认证的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下载并填写完整的《报名登记表》(贴上照片)一式一份进行现场报名。

各高校报名点现场报名时间与地点:

1.西南医科大学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2日9:00-12:00

报名地点:西南医科大学城北校区奥林匹克中心主体育馆

2.川北医学院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5日9:00-12:00

报名地点:川北医学院高坪校区(高坪区东顺路55号)

3.成都中医药大学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6日9:00-12:00

报名地点: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1166号)体育场

编辑推荐查看:

关于2019年四川省射洪县部分卫生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71名的公告

以上关于“2019年四川省射洪县部分卫生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考试报名方式”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