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辽宁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招聘合同制工人报名时间及流程

2019-03-09 15:44 医学教育网
|

近日,辽宁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招聘合同制工人报名时间及流程正式公布,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详细情况介绍如下,希望能为有需要的朋友带来帮助!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3月6日止(五个工作日)。

2.报名材料:

(1)、电子版简历(需用我院提供的简历模板,简历模板附在公告后。未按照要求填写电子版简历,或电子版简历信息填写不全,或电子版简历格式错误无法打开解析者均视为报名失败,报名失败人员不会另行通知);(命名方式:1.应聘岗位-姓名-学历)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命名方式:2.身份证)

(3)、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命名方式:3.本科毕业证、3.学士学位证书、3.研究生毕业证、3.硕士学位证书)

2019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证明最高学历学位,第一学历学位证书正常提供。

(4)、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硕士毕业生需提供本科及硕士“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命名方式:4.本科学历电子备案表、4.研究生学历电子备案表)

(5)、医师资格证、执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命名方式:5.医师资格证、执业证)

(6)、应聘人员考取外语等级证书的,请提供最高外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命名方式:6.英语*级证)

(7)、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命名方式:7.其他)

3.报名方式及地点:

纸质简历:应聘人员可以投递纸质简历及所有报名材料至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行政楼209人事科,同时提供电子简历。

电子简历:也可将上述所有报名材料分别扫描为PDF格式文件,并按要求的固定格式命名并形成序号1-7的多个PDF文件后,压缩成一个压缩包文件(不大于10MB),文件及邮件标题以“应聘岗位+姓名+学历”命名,发送至dlsyhr@163.com,简历投递成功,邮箱将自动回复,请勿重复投递。(未按公告要求格式命名、排序及投递的视为无效简历。电子简历报名者均以该邮箱收到的简历为准,在第三方渠道投递简历无效)。

以上就是辽宁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招聘合同制工人报名时间及流程的全部内容了,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还不错,可以分享给身边有需要的朋友参考!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