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17年9月湖南长沙第四医院招聘卫生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

2017-09-04 11:19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参加2017年9月湖南长沙第四医院招聘考试的朋友一定会对2017年9月湖南长沙第四医院招聘卫生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很感兴趣,下面就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这篇关于2017年9月湖南长沙第四医院招聘卫生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的文章,希望对大家学习有帮助。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4日上午9:00至9月15日下午17:00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报名方式和要求:现场报名。提交资料要求:报考人员在官网下载并如实填写《长沙市招聘报名登记表》相关信息,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时携带《长沙市招聘报名登记表》贴1寸照片、携本人正式有效居民身份证、已取得的各级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它材料(行业相关从业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即为入围笔试人员。

3、报名地点:长沙市第四医院行政综合楼二楼人事科。

2017年9月全国各地区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汇总

以上关于“2017年9月湖南长沙第四医院招聘卫生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的通知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