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甘肃省武威市2022年第三批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程序

2022-10-13 18:00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甘肃省武威市2022年第三批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程序,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报考要求。考生登录肥西县人民政府网《人事招考》栏目,点击招聘公告下方蓝色方框“网上报名”系统提示即可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22年10月9日9:00至2022年10月13日16:00,逾期不再办理。考生必须于个人报名24小时后至10月14日16:00前登录上述栏目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考生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初审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2.填报信息。报考人员网上填写《肥西县2022年急救中心和部分公立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毕业证书及岗位要求所需相关证书,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3.缴纳笔试费用。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10月15日16:00前登录肥西县人民政府网《人事招考》栏目招聘公告下方原报名窗口,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缴纳笔试费(含报名费),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笔试费45元/人(根据文件规定,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确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提前申请,经核准同意后办理退费。其它情况不参加考试的,一律不予办理退费。请考生慎重报考。

4.开考比例。

各岗位招聘岗位人数与实际缴费人数的开考比例详见附件2《肥西县2022年急救中心和部分公立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

部分岗位未达到1:2开考比例的,采取N+1比例方式进行。

若未达到明确的开考比例,则相应核减该岗位计划数或取消该岗位。报考被取消岗位的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后退回所收笔试费用。

5.打印笔试准考证。缴费成功的考生于10月20日9:00至10月21日23:59从肥西县人民政府网《人事招考》栏目招聘公告下方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笔试。

招聘公告:合肥市肥西县急救中心和部分公立医院2022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14名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甘肃省武威市2022年第三批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程序”,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