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方式

2022-12-20 14:08 医学教育网
|

最受各位医学生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方式”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方式: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哈尔滨市中医医院、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哈尔滨市胸科医院由招聘单位自行组织实施,其他事业单位由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组织实施。

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标题格式为:招聘单位-岗位代码-本人姓名。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8日8时至2022年12月30日17时,以报名邮箱相关报考信息提交时间为准。

报名邮箱: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hrbsdyyy_zp@126.com

哈尔滨市第二医院:eyrsk1210@126.com

哈尔滨市中医医院:zyyy_rsk@163.com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wuyuanrsk@163.com

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rsk_yz@126.com

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zxyyrsk6502@126.com

哈尔滨市胸科医院:rsk_xkyy@126.com

哈尔滨市口腔医院:rsk_kq@126.com

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hsjkzp@163.com

哈尔滨市血液中心:zp_rsk_xz@163.com

哈尔滨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rsk_fb@126.com

(一)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正确填写、提交《2022年“哈尔滨丁香人才周”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引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招聘报名表》);

3.正确填写、提交《2022年“哈尔滨丁香人才周”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引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以下简称《招聘信息表》);

4.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

5.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由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在籍学籍证明或学籍管理系统打印出来的本人成绩单的扫描件;

6.已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港、澳、台地区或海外留学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港、澳、台地区或海外留学人员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且毕业时间为2023年7月31日之前的,需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学籍、专业、学科成绩单等相关证明及正规机构出具的该翻译文本公证书扫描件,并签订报考信息确认承诺书;

7.《诚信承诺书》手写签名扫描件;

8.本人近期1吋彩色正面免冠照片电子版,文件大小限制在1M以内,格式为:“***.jpg”。

(二)以下情况可以报名

1.考生毕业证书专业名称与《招聘计划表》专业名称一致,只有连接词不同,如“与”、“及其”、“与其”、“和”、“及”等或多“专业”、少“专业”两个字(类似词语:“方向”、“管理”、“工程”、“艺术”、“技术”、“硕士”)等,多“学”、少“学”一个字(类似字:“班”)等的类似情况,可以报名。

2.报考人员毕业证专业名称在《招聘计划表》中表述为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如考生毕业证书专业名称为“绘画(中国画)”,而《招聘计划表》表述为 “绘画”、“中国画”等类似情况,可以报名。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须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报名信息。凡超出规定时间、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准确、提供材料不完整、与《招聘计划表》专业要求不一致的,均视为报名不成功。

如有信息填报不实或弄虚作假不守承诺的,在招聘过程中的任何环节,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2.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单位一个岗位,报名审核通过后,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

3.报考人员必须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身份证号填写要准确无误,否则责任自负)。

4.招聘岗位人数与该岗位报名合格人数之比不得低于1:3的比例,见习公卫医生岗位(岗位代码为2209005、2209006)招聘人数与报名合格人数之比可不低于1:2的比例,达不到相应比例的岗位,将缩减或取消该招聘岗位计划。对于报考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只有一次改报其他岗位的机会,具体事宜详见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官网卫生健康委员会链接“人事信息”栏公告或用人单位电话通知。

5.相关政策。

“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并纳入岗位报考具体条件(其中住培合格证书中的培训专业原则上应当与招聘岗位的专业或类别要求相一致),并将同等对待落实到资格审查、考试考察、聘用、派遣、落户等各个环节。

(四)报名后的各个环节,须及时关注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官网卫生健康委员会链接“人事信息”栏公告或用人单位电话通知,以免影响考试。

(五)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姚 坤13039981195

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孙振峰18045060090

哈尔滨市中医医院:安 良13845064657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崔文婷18645046339

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陈莹莹15945693949

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徐红17897002150

哈尔滨市胸科医院:王法程13836199213

哈尔滨市口腔医院:纪 萍13684515603

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庞 迪18545147725

哈尔滨市血液中心:徐 睿13936008005

哈尔滨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王博13654504127

(六)依据黑龙江省财政厅、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继续收取考试费的通知》(黑财税〔2020〕3号)文件规定,本次考试收取笔试费用每人每科45元,共计90元,面试不收费。特困大学生凭市、县(市)级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证明(原件)、低保证(复印件)或农村特困证明(原件)、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经审核确认后免除考试费。现场审核时间、地点请关注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官网卫生健康委员会链接“人事信息”栏公告或用人单位电话通知。

招聘公告: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引才招聘工作人员229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