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流程

2022-12-20 14:02 医学教育网
|

最受各位医学生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流程”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本次考试报名全部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高级职称岗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1月9日12时,非高级职称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9日12时,请电脑登录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系统(,人事招聘),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岗位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作报名无效。

已在“2023年预报名岗位”中投递简历的应聘者,请根据正式招聘计划,在规定时间内调整岗位志愿。

2.资格初审。报名期间,单位结合岗位条件同步进行资格初审(含初选、复选),非高级职称岗位于2022年12月30日12时前完成。期间,应聘人员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

招聘岗位表中标注为“紧缺岗位”的,不设最低开考人数比例条件。其他岗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数应不少于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否则将取消相应岗位招聘计划。

3.资格确认。为合理安排考务,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需要通过网络报名系统进行确认考试,时间详见后续通知。未按期确认者,不视为具备完全的应聘资格,单位可不予安排其参加考试。

招聘公告: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106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