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黄冈市浠水县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程序

2023-01-10 18:01 医学教育网
|

各位医学生最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黄冈市浠水县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程序”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黄冈市浠水县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程序: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考试的报名、初审、打印准考证等均通过浠水县人事考试公开招聘报名系统()进行。

2.时间安排

(1)报名:2023年1月12日9:00至2023年2月5日17:00。报名窗口于2月5日17:00准时关闭。

(2)资格审查:2023年1月12日9:00至2023年2月6日17:00,县人民医院会同县卫健局在网上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可同步查询审查结果。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并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准考证打印技术服务咨询电话:400-8086-755。

3.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公告》及附件内容,熟悉相关要求,如实填写有关信息,诚信报考。对需要填写的每一项内容要认真考虑,慎重填报,严肃对待。如考生报名资格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填写信息错误,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依照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责任,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2)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在网上报名期间,未通过招聘单位资格审查的,可以重新改报其他岗位;已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改报其他岗位。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须真实准确,在应聘期内电话号码不能随意变更,以便于联系。

(3)《岗位表》中相关岗位的年龄条件均以某年1月1日起算,如某岗位年龄要求为30周岁及以下,则报考该岗位考生的出生年月日应为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其他依此类推。

(4)关于毕业证、学位证取得时间。截止日期均为2022年7月31日,国外、境外留学人员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对于2023届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取得时间截止日期均为2023年7月31日。对到期未能按要求取得相应证件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不予录用。

(5)关于岗位所需专业。各岗位所需专业详见《岗位表》。专业名称参考教育部颁布的专科、本科、研究生专业目录进行拟定。对部分教育部专业目录中没有收录的专业,与岗位专业要求紧密相关的,招聘单位同意,可以报考。

招聘公告: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10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