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佳木斯市桦川县卫生系统2023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流程

2023-01-11 16:15 医学教育网
|

各位医学生最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佳木斯市桦川县卫生系统2023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流程”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佳木斯市桦川县卫生系统2023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流程:

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报名网址:

报名时间:自2023年1月30日9:00至2月1日16:30止。

报考人员注册个人基本信息、上传照片、报名、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查询笔试成绩等均通过报名网站进行。

具体报名流程详见报名网站流程图提示。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

2、报考人员须用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如有工作单位的还须提供单位和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3)及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

3、网上报名须使用近期正面免冠蓝底彩色电子证件照。

4、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要详细阅读《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3),下载后填写签字后上传。信守承诺,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考生填报信息与《桦川县2023年卫生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要求不一致或弄虚作假不守承诺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5、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之比原则上不得低于3:1。达不到这一比例的,经原招聘方案备案部门同意,可减少该岗位的招聘人数或者取消该岗位招聘。对于报考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只有一次改报其它岗位的机会。具体事宜见报名网站或电话通知。

6、本次招聘收取笔试报名费45元,面试免费,网上缴费。报考人员须及时开通网上银行进行缴费,网上缴费时间为2023年1月30日9时00分至2023年2月2日17时。考生一旦缴费将无法更改报名岗位,未按期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7、笔试、面试时间、地点以笔试、面试准考证为准,报考人员须随时关注网站通知,以免影响考试。

8、报考人员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和面试准考证。

9、网上报名与资格审查同步进行。

招聘公告: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卫生系统2023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58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