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山东省菏泽市立医院2023年1月招聘备案制护理人员报名时间

2023-01-14 15:22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整理“山东省菏泽市立医院2023年1月招聘备案制护理人员报名时间”公告信息,欢迎查看!

山东省菏泽市立医院2023年1月招聘备案制护理人员报名时间:

报名网址:

报名时间:2023年1月14日09:00-1月18日17:00

查询时间:2023年1月15日10:00-1月19日17:00

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并根据岗位要求上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护士执业证书等证件照片以及具有用人管理权限的单位、部门开具的同意应聘证明材料。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审查前可修改或撤销报名信息。报名一经资格审查通过后,不能更改或撤销。2023年1月18日17:00后,尚未审核或者审核未通过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不能再修改、补充报名信息。

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应聘者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本次应聘资格,并计入人事考试诚信档案。

招聘公告:山东省菏泽市立医院2023年1月招聘备案制护理人员200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