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烟台毓璜顶医院2023年选拔博士研究生等高层次人才报名流程

2023-01-14 15:12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整理“烟台毓璜顶医院2023年选拔博士研究生等高层次人才报名流程”公告信息,欢迎查看!

烟台毓璜顶医院2023年选拔博士研究生等高层次人才报名流程:

1.院内招聘:随时启动,可采取本人来医院报名应聘或发送电子版个人简历到医院人事科邮箱的形式,邮箱:ytyhdyyrscbs 126.com。

2.校园招聘:现场报名。校园招聘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持续关注医院官方网站。

(二)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时请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相关证明材料、《报名表》(附件1)、《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2)、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以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参与的科研课题、获得的荣誉奖励证书等。

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学历证书、相应学位证书(尚未发放的须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海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未派遣的还须提供毕业生就业主管机关签发的就业报到证。招聘岗位有其他要求的,还须按要求提交其他相关材料,如:外语等级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有关资格证书等。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材料,如发现有条件不符、提供材料不实的,将随时取消应聘人员资格。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不全的,由个人提交书面承诺,入职前提交不上或审查不合格的,不予办理入职手续。

招聘公告:烟台毓璜顶医院2023年选拔博士研究生等高层次人才100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