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安徽省马鞍山市人民医院2023年6月招聘人员报名流程

2023-06-19 15:30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安徽省马鞍山市人民医院2023年6月招聘人员报名流程,欢迎查看。

安徽省马鞍山市人民医院2023年6月招聘人员报名流程

安徽省马鞍山市人民医院2023年6月招聘人员报名流程:

1、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3年6月20日9:00至6月25日17:00。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方式:报考人员登陆马鞍山市人民医院网站(),下载《2023年马鞍山市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个人手写签名《承诺书》(附件3),如实、准确、逐项填写后发送至马鞍山市人民医院电子邮箱(),邮件主题须为:岗位代码+姓名+学历。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2、现场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026-029护理岗位:2023年6月27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6:00。

其他岗位:2023年6月2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6:00。

现场资格审查地点:马鞍山市人民医院机关楼一楼,逾期未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现场资格审查,只审查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料是否符合岗位报名条件,不得更改报考岗位。

资格审查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应届毕业生持“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加盖学校公章);

(4)《2023年马鞍山市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

(5)个人手写签名《承诺书》(附件3);

(6)近期免冠同底彩色一寸照片2张;

(7)有工作经历要求的,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劳动(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社会保险缴纳明细单等;

(8)其他报考岗位要求的各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者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供相关资料,凡弄虚作假、与事实不符,或凡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本次招聘岗位不设置开考比例要求,符合岗位报名条件的人员全部参加考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给予发放准考证。

招聘公告:

安徽省马鞍山市人民医院2023年6月招聘人员109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安徽省马鞍山市人民医院2023年6月招聘人员报名流程”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