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泰州市姜堰区2023年招聘医疗卫生单位合同制人员报名流程

2023-09-19 18:02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泰州市姜堰区2023年招聘医疗卫生单位合同制人员报名流程,欢迎查看。

泰州市姜堰区2023年招聘医疗卫生单位合同制人员报名流程

泰州市姜堰区2023年招聘医疗卫生单位合同制人员报名流程:

1.时间、地点、方式

报名时间:2023年9月25日- 27日(上午8:00-11:00,下午2:00-4:30)。

报名地点:各招聘单位相关科室(具体地点和联系咨询电话详见《岗位表》)。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本人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网上、信函、电话等方式报名。本人现场报名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名人除必须按报名要求提供报名人的各类材料外,还须提供代报名人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人员报名时可现场或电话咨询报考岗位的薪资待遇等情况。

2.报名材料

报名时报考人员应根据岗位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大专及以上学历还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在职人员须提供本人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如报名时不能提供,经承诺后可延迟至领取体检通知单时提供)。

(4)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其中,2023年护理学类应届毕业生报考须具备护士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证岗位的,经承诺后可延迟至2023年12月31日前提供护士专业技术资格证。

3.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根据自身条件,对照公告及招聘岗位要求,自愿选择报考岗位,填写《泰州市姜堰区2023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单位合同制人员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一式两份,每人限报一个招聘岗位,不得兼报、多报,否则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2)报考人员须按公告和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在招聘全过程对自己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全责。凡弄虚作假或因其他原因造成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在任一环节,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报考人员报考时,所学专业须符合岗位表中关于专业的要求。岗位条件中专业要求为“专业类”的,相关专业范围的确定,请执行《泰州市姜堰区2023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单位合同制人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3)。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类别要求有差异、但本人认为是相近专业,可向招聘单位提出书面申请,招聘单位在审核所学课程的基础上,对同意添加的,向姜堰区卫健委提出添加专业目录的申请。经批准后,及时在指定网站上发布,报考人员可按正常程序报名。专业目录添加截止时间为9月26日16:00。凡未提出添加,及招聘单位未同意或姜堰区卫健委未批准,最后没有在网上公开添加的专业,不得作为可以报考的专业。

(4)各招聘单位负责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核,审核合格后,报考人员提交本人近期免冠正面2寸证件照3张,缴纳报名费100元。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报考人员和农村特困家庭报考人员,凭有关证件原件予以减免。

招聘公告: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2023年招聘医疗卫生单位合同制人员55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泰州市姜堰区2023年招聘医疗卫生单位合同制人员报名流程”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