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18安徽阜南县妇幼保健院招聘154名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时间|地点

2018-10-26 11:44 医学教育网
|

2018安徽阜南县妇幼保健院招聘154名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时间和地点公布了吗?相信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阜南县妇幼保健院新区已经启用,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强院战略,积极培养和引进专业技术人员,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打造高水平医疗保健专业团队,实现医院临床与保健业务全面发展。结合医院发展规划和临床、保健业务需求,现将我院2018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社会化用人)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于2018年11月5日8:00--11月6日17:30,逾期不再补报。

2.报名地点

阜南县妇幼保健院新区,18楼会议室。

3.提供报名信息

报考人员签署“诚信承诺书”,填写《阜南县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提供本人近期免冠正面小2寸证件彩照4张及电子照片,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我院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理。

每位报考人员须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4.报名资格审查

应届人员须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高中毕业证、毕业证以上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和学信网学历(籍)信息(有二维码版);

历届人员须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高中毕业证、毕业证、执业(或专业)资格证以上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和学信网学历(籍)信息(有二维码版)。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